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女性胸部扁平怎么辦呢 時間:2018-11-30 11:33:20     豐胸隆乳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 想要改變胸部扁平,可以試試假體矽膠豐胸隆乳——在胸部適合位置做切口,將大小適合的假體矽膠植入,然后配合精細縫合技術,從而使胸部看起來更加飽滿。 對于愛美女性而言,胸部是魅力的重要來源。但是,很多女性胸部是比較扁平的,看上去毫無女人味。那么,女性胸部扁平怎么辦呢? 為了讓胸部變大,女性朋友其實一直是在努力的,比如說平時吃一些豐胸隆乳食物,如木瓜等,但是卻沒有效果。也有一些妹子堅持按摩,但是胸部沒什么變化。甚至會有人使用豐胸隆乳產品,結果還是沒效! 想要有效豐胸隆乳,小編建議求美者盡量選擇正規的整形機構,試試假體矽膠豐胸隆乳吧。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是什么原理呢? 在胸部適合位置(通常是乳暈或者腋窩處)做切口,將大小適合的假體矽膠植入胸大肌下方或者乳腺下方,然后配合精細縫合技術,將假體矽膠固定、縫合創口,從而使胸部看起來更加飽滿。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效果怎么樣呢?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是經過多年的發展的,一般來說,如果是在正規的整形機構接受手術,使用優質的假體矽膠材料,有專業的胸部整形醫生操作,恢復后是可以看到比較理想的效果的。 ,技術先進,為你打造性感美胸。 1、定制專屬美胸方案,術前預知效果 經驗豐富的胸部整形醫生,會根據求美者的實際情況,制定科學的豐胸隆乳方案,并且通過3D成像系統,將術后效果展現出來,滿意度更高,術后打造自然美胸。 2、雙平面植入技術,術后效果更加自然 傳統的豐胸隆乳,是將假體矽膠植入乳腺或者胸大肌下方。在眾多成功案例的基礎上,創新技術,開創雙平面植入技術,假體矽膠一半在胸大肌,一半在乳腺,動感更好,輕松打造自然美胸。 女性胸部扁平怎么辦呢?看完上文的詳細介紹以后,相信各位愛美女性朋友有一定的了解了吧?如果你們還有更多疑問,隨時可點擊咨詢在線客服。 咨詢預約 美麗分享 上一篇:假體矽膠隆胸哪里做得比較好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是改善美女們胸部扁平不豐滿,讓美女們快速擁有性感挺拔的美胸的有效方法之一。那么,假體矽膠隆胸哪里做得比較好呢?一起跟小編來看看吧! 下一篇:在做假體矽膠隆胸需要多少錢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是改善胸部扁平缺陷,讓胸部變得飽滿挺拔的有效方法之一。那么,在做假體矽膠隆胸需要多少錢呢?一起來看看吧! 相關資訊 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會不 為了讓胸部變得飽滿,不少女性朋友會考慮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 假體矽膠隆胸可能會 不少女性是平胸的,看著少了點女人味。為了改變,有位 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會留下痕[2021-04-23]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是否會影響到以[2021-04-19]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會被看出來是假[2021-04-15]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術后時間長了會[2021-04-13] 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后效果是否穩[2021-04-10]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的效果怎么[2021-04-07]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是否有危險[2021-04-02] 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是否有危險[2021-04-01]

接受員林產後胸部萎縮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臺北蜜桃絨果凍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彰化鹽水袋隆乳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臺北蜜桃絨果凍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基隆光滑面豐胸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臺南抽脂隆乳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今天,打開手機,跳出了一條消息,涼山那邊火災,有18名消防戰士犧牲,中午回家抖音里看到19名消防戰士犧牲。心情很沉重! 剛看到火災消息時,心里就閃現出去年因火災犧牲3O名消防戰士的畫面,尤其是父母撕心裂肺的哭喊聲讓人掉淚,又聯想到了白發人送黑發人的悲痛!特別是那些獨生子女家庭,父母怎么過后半生哦!后半生的孤獨寂寞誰能感受!后半生對孩子的想念誰能想象!后半生看斗別人兒孫滿堂時的悲痛無法想象!想到自己孤獨終老,無人照顧,死后無人祭拜又有誰能感同身受! 沒敢想這次火災,又黙默祈禱這些正值青春年華的孩子平安歸來。可是,悲劇還是再次發生,心痛之極,無法言表。 火災原因據說是火炮造成,每年清明節,都在強調文明祭祖,可是怎么聽不進去安?為什么不想一想這個嚴重的后果安?這種行為真的令人發指。引發火災者,能擔此責任嗎?無論以什么形式進行懲罰,都是無法換回十九個戰士的生命!也無法換回幾十上百年才能長成的參天大樹! 當看到抖音里戰士奔赴火場、戰士迎火而上,累極之后席地而睡的場景。就感動得想哭!當看到一具具用黃布裹著的遺體從面包車上抬下時,哪個父母不心疼。要是能替孩子征戰,沒有一個父母不愿意,要是能用生命挽回孩子的生命,沒有一個父母不立即奔赴戰場。 有的戰士家有嬌妻與可愛的孩子。妻子失去丈夫的依靠,從此一個人扛真是不敢想。孩子失去父愛從此只有看照片,夢中呼喊爸爸的場景不痛心嗎?反正我是不敢去面對。 抖音里滾動的犧牲戰士的照片,都是那么的帥氣,年青。他們都是父母親人的至愛,就這樣永遠離開了我們。他們還正年青,正在奔向詩和夢想的遠方。這樣的災害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天災與人禍大有區別,天災不可避免,人禍完全可以杜絕。這種慘痛的代價千萬不能過去就忘,一定要世世代代牢記。 我們要牢記英雄的壯舉,國家和人民不會忘記他們。但是我更希望人們牢記火災事故產生的原因,從而不讓悲劇再發生!我們還要反思防控事故與事后懲戒誰更重要!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在早晨的第一縷陽光中醒來。我在案頭的臺歷上,大致為這一年安排了十二件事。 一月,想吃烤紅薯。雖然春山如笑,可我還是想吃一口滾燙的烤紅薯。紅薯是最民間的食物,烤紅薯當以鄉下土灶為妙,灶火熊熊,映著紅暈的臉龐。《板橋家書》中說:“天寒冰凍時暮,窮親戚朋友到門,先泡一大碗炒米送手中,佐以醬姜一小碟,最是暖老溫貧之具。”烤紅薯,也不例外,我有好多年沒吃過麥草灰烤紅薯了,不知還能不能找到那口土灶?有時候,人的愿望,就這么簡單。 二月,看陌上青。爆青一詞,很有趣,明明是爆綠,偏偏說爆青。恍若看到一團積蓄已久的力量,“砰”的一聲,說爆就爆了。先是從春草池旁的數枝柳條開始的,柳條上的苞芽,一粒米大的青;磚縫中的草尖,一線長的青;蘆葦也爆青,老嫩雜陳,一繚亂的青。 三月,到炕坊買一只雛鵝。炕坊,催化生命的產床。有一年,我和同事高先生去炕坊采訪,炕坊老板拿一只手電筒,照一只鵝蛋。我和高先生瞪大眼睛,看到了小雛鵝,蜷縮在蛋殼里,透明的毛細血管,纖細若絲。我把一只橙黃的小鵝雛托在手心,像只玩具。小家伙剛從蛋殼里出來,茸毛濕漉漉的,兩只小腿站也站不穩。我與高先生相約,每年三月去炕坊看看雛鵝。 四月,去鄉下看會船。我們這地方,水網縱橫,每年清明,農人把船從四鄉八村撐來會船。彼時,大河里,激浪翻涌,竹篙林立,百舸爭流。有一年,我和張老大爬上一戶人家的屋頂拍船,張老大“咔嚓”一聲,拍下一條船,回去拿到電腦上放大一看,船上有個美女,裹著綠頭巾,沖張老大微笑。回憶起來,那條船后來也不知去了哪兒,鄉野深處有佳人,桃花依舊笑春風,弄得張老大至今想起來,悵然若失。 五月,吃一籃桃子。桃子上市的季節,每天吃一二只桃子,十多天累積起來就是一籃子。我想去亂鳥啼鳴江南的山間,遇一老翁,提著半舊的竹籃,坐在路旁石階上,賣顏色艷麗、生動的桃子。 六月,捋一捋青麥的胡須。谷子的“谷”,細雨的“雨”。在這個時節,微閉上眼睛,就可以想到谷物和雨的形狀。麥地生青芒,像古戲里,一個老生的胡須,只是老生的胡須是花白的,麥子的胡須是青的。青即墨,這是一株谷物,在雨水的澆灌下,旺盛生長的胡須。 七月,和一個陌生人說說話。有些話,可以跟一個陌生人說,因為他與你的生活毫無糾結。想在一輛大巴上,與半道上車的人搭訕,有一個詩畫景致做聊天背景。相逢何必曾相識,天南海北,海闊天空,一個剎車,戛然而止,對方要下車了,先是相互道別,然后各奔東西,當驀然回首,那人正站在不遠處,朝你揮手又揮手,從此將永不相見。有時候,一個局外人,可以點撥你下一盤好棋。 八月,在古村發發呆。這幾年,我都要找一個機會去拜訪古村。所抵達的古村,酷似我居住的這個小城,四十年前的樣子,是我昨日的生活。在古村,我坐在臺階上發發呆,什么也不去想,會看到一個村姑,在溪流里,浣洗一大盆衣裳。或者,一個挑擔子的,撩起衣角擦擦汗,在樹蔭下喝茶。嗅著不知是從哪一株樹上飄來的桂花香,有種時空恍惚的感覺。 九月,下野河鳧游。古人在暮春時節就下河游泳,孔子的學生曾公式說:“莫春者,春服既成,冠者五六人,童子六七人,浴乎沂,風乎舞雩,詠而歸。”我有好多年沒有下過水了,年少時在老城河里鳧游、摸螺螄,從前的情趣和膽氣也不知道到哪兒去了?一個人,如果能在時光的河流上,像只鴨子,游來游去,該有多逍遙。 十月,到老巷里的私房菜館抿一口老酒。桌上隨意擺放著上個世紀70年代的喝水茶缸,過道上甚至飄來煤炭爐子味……酒是自家釀的,蕎麥、高粱、綠豆酒,香氣清冽。老鴨湯,澄清香醇,滋味鮮美;紅燒肉,軟爛、清甜,吃在嘴里,快想外婆了。 十一月,看望一棵古樹。天氣漸涼,古樹還好嗎?從前它在一戶戶人家庭院里,后來房子拆了,家具錢物帶走了,卻把樹丟下。這棵千年柏,曾遭遇雷擊,倒掛下的一縷蒼綠,仍潑潑生長。一個人,待在這個世上,可以擁有很多,經歷的喜怒哀樂,肯定比不過一棵樹。 十二月,到老澡堂子泡澡。天冷了,人凍得像一根紫茄子,哆哆嗦嗦。老澡堂,正開心著哩,有人咧開大嘴咿咿呀呀哼京戲,能夠聽到搓背敲打聲,最接平民煙水氣。 一年要做的十二件事,大多數在春天,日子就這樣過著,事情瑣碎而平淡。就像胡適所說,怕什么真理無窮,進一寸有一寸的歡喜。即使開了一輛老掉牙的破車,只要在前行就好,偶爾吹點小風,這就是幸福。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最美的友誼 文/梁琦荃 一年級的時候,我認識了你。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我倆也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一起玩耍,我們情同手足。 有一天,外公跟我說:“荃荃,你長大了,外公老了,身體也不好,我把你送到你媽媽那里去吧!”我一聽,眼淚止不住往下流,說:“不,我不愿意。”可事情沒有轉圜的余地了。第二天早晨來到學校,我對陳佳慧說:“對不起,我要轉學了。”陳佳慧拉著我說:“不要轉,好嗎?”我無奈地回答:“不行啊,這也由不得我。”陳佳慧低下了頭,過了很久又抬了起來,她問我:“你要轉到哪里?我每天放學后騎自行車去看你。”我驚訝地大聲說道:“不是吧,我轉到千里之外的江蘇去,你也騎自行車來看我嗎?坐火車也要兩天兩夜呢,你知道騎車需要多久嗎?”陳佳慧思索了一下,認真地說:“那,那等放寒假了,我坐火車去看你。” 最后一天的課結束后,老師帶領全班同學們和我一一道別。晚上,陳佳慧急沖沖地來到我家,最后一次和我談心,聊天,直至我倆都笑了。 友情是一顆非常濃,非常甜的牛奶糖,足夠讓我回味一生。 珍惜友誼 文/馬開顏 《綠野仙蹤》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不僅因為其中曲折有趣的情節,更因為書中洋溢著濃濃的對人間真情的向往和熱愛,飽含著對人間真、善、美的贊揚。 這本書的主要人物有:多蘿西、稻草人、鐵皮人、獅子、南方女巫、北方女巫、西方女巫、東方女巫……其中,南方女巫和北方女巫是善良的,西方女巫和東方女巫是邪惡的。 書里的多蘿西善良美麗,卻從小就是個孤兒,她和亨利叔叔、愛姆嬸嬸還有一只名叫托托的黑色小狗住在堪薩斯州的一個大草原上。有一次,她和托托玩耍時,龍卷風來了,多蘿茜和小狗托托躲到了床底下,而愛姆嬸嬸和亨利叔叔躲到了安全的地窖里,房子慢慢飛了起來,又慢慢地降了下來,壓死了邪惡的東方女巫,多蘿茜也來到了另一個國家。 多蘿西很想回到自己的家鄉——堪薩斯州的大草原,一路上遇到了沒長腦子的稻草人、生了銹的鐵皮人和膽小的獅子。他們歷盡千辛萬苦,見到了住在翡翠城的奧斯,奧斯答應他們的愿望,前提是殺死西方女巫,并拿她的掃把作為證明。聰明勇敢的多蘿西完成了任務,各自都實現了愿望:稻草人有了聰明的腦子,膽小的獅子有了足夠的膽量,鐵皮人有了一顆善良的心,而多蘿西則被南方女巫和北方女巫送回了堪薩斯州的大草原,回到了她思念已久的家鄉。 讀了《綠野仙蹤》之后,我一下子明白了朋友有多么珍貴,友誼有多么重要。多蘿茜與稻草人、鐵皮人和獅子,從互不相識到朋友,然后一同渡過難關,同甘共苦,互相幫助,最終實現了他們的心愿。友誼的力量是無限的。 收獲友誼 文/王依雯 樹木,收獲果實;農夫,收獲莊稼;漁民,收獲小魚。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收獲的不僅僅是無盡的知識,還有那充滿溫暖的友誼。 我有數不勝數的朋友,但是常常在我身邊的只有兩個——盧奕、羊笛。 今天一早,我來到學校,因為我今天值日,非得早來不可。早上,是學校最安靜的時候,卻是我們班同學最快樂的時候。到了教室,好多女生都到了,當然我的好朋友也在,我和她們倆組成了一個“兔兔軍團”,我是咪咪兔,盧奕是乖乖兔,羊笛是跳跳兔。我一進來,她倆便撲上來說:“咪咪兔,你來了!”盧奕立即說:“現在流行看瘋丫頭,你看嗎?”我興奮起來,說:“看啊!我最愛看第一季的!”說著,我跳了起來,我們向“談話區”走了過去,同學們正在七嘴八舌地討論瘋丫頭,真的很瘋喲!我迅速地掃好地,也加入到她們的隊伍中去。 “丁零零,丁零零,同學們上課了,好好學知識!”鈴聲響后,數學老師走了進來,嘰里呱啦地講了一通,“下面我請王依雯來回答我的問題。”這下我可犯難了,剛才想瘋丫頭想得入神,不知道老師問的是什么問題,只好傻呆呆地站在那里,我在心里嘆了口氣想:下課又要去“喝茶”了。下課后,我站在辦公室里,傾聽著數學老師的一番語重心長,我流下了悔改的淚水,無意中發現好朋友在外面等我“喝茶”出來。 我出來了,她們安慰我說:“沒事的,人人都有犯錯誤的時候,只要下次改正就行了。”我突然感到一股暖流流遍全身。 友誼如水,滋潤人心,友誼如火,溫暖心間。在我心里,友誼更像一朵沁人心脾的茉莉花,陪伴我成長! 友誼的力量 文/姚佳豪 中國剪紙是一門博大精深的古老藝術,它生動形象地表現出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深深地被它吸引住了。 今天,我偶然看見了一幅窗花,里面的大致內容是這樣的:一個穿著蒙古族服飾的男孩,在燦爛的陽光下,牽著兩只駱駝往家里趕。鳥兒在路邊歡快地唱著歌兒,花兒爭奇斗艷,幾只蝴蝶在小男孩身邊翩翩起舞,小男孩臉上也洋溢著開心的表情。看著看著,我不禁產生了聯想。 在一個荒涼、無邊無際的沙漠上,有一個小男孩和兩只駱駝艱難地行走著。突然,幾顆沙粒打在小男孩的臉上,小男孩馬上警覺地向四周看了看,又向遠處望了望,只見狂風大作,他馬上意識到情況不妙,連忙拉起駱駝往有仙人掌的地方跑去,可是還是太晚了,一陣狂風把小男孩的兩只駱駝卷去了別的地方,而小男孩則安然無恙地呆在了原地,小男孩似乎不太相信剛才發生的事情,但他過了一會兒,還是冷靜了下來,決定去尋找那兩只駱駝,于是他踏上了尋找駱駝之路。 途中歷經艱險,小男孩曾經一度喪失信心,但他憑借著堅定的信念挺了下來,他經常想著:我一定要找到我的那兩只駱駝。餓了,就吃帶在身邊的干糧;渴了,就喝路邊的露水;遇到意想不到的困難時,他也不退縮。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找回那兩只駱駝的希望也越來越渺茫了。但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小男孩尋找駱駝的第二年,奇跡出現了。小男孩路過一個村莊時,發現那里的村民正在喂養兩只駱駝,小男孩看見了,直覺告訴他,那可能就是他的駱駝,他走過去,仔細一看,果然就是他的駱駝,他一時間歡呼雀躍起來。于是他們就一起回家了,神奇的是,他們每走一步路,腳下的沙地就變成了草地,當他們回到家時,沙漠已變成了綠洲。 小男孩與駱駝的深厚友誼,可真讓我羨慕啊! 友誼 文/黃佳靚 《蝴蝶,飛》是一部反映同學之間友誼的小說。小說緊緊圍繞“蝴蝶結”來展開情節。它記敘了程紅在老師的規勸和同學的幫助下,放棄個人愛好,解下蝴蝶結的過程。 當我剛看故事的開頭時,心里可真為程紅鳴不平。戴蝴蝶結是一個人的自由,如果我是程紅,我才不會解下來呢!可是,隨著故事的發展,我的觀點動搖了。因為大蝴蝶結擋住了后排同學的視線,同學之間經常鬧矛盾,就連考試成績都下降了。看完故事,我為自己有那么自私的想法而感到羞愧。 書中同學們的深厚友誼真讓我感動。他們得知程紅被燙傷后,不顧相互之間的糾紛,熱情地給程紅補課,背著她上學,護送她回家。程紅頭上的大蝴蝶結“飛了”,換了兩只鑲著金蝴蝶的發卡。我為程紅的進步而高興,也為程紅和她的伙伴們親密無間、互相幫助、共同進步的友誼而高興!友誼的“蝴蝶”在“鮮花”中翩翩起舞。 《蝴蝶,飛》這篇小說給了我很大的啟發,它使我一步步認識到個人與集體的關系,更使我懂得了做事要為別人著想,不要只顧自己的道理。 友誼的力量 文/盧彥靜 我的表姐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學習成績全年級第一,但她有一次卻為了一件事和她媽媽吵翻了。要知道,表姐可是全家最乖巧、從不和大人頂嘴的“三好”孩子呀! 原來,我的表姐有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她們的友誼是什么也比不了的,所以災難就降臨了…… 表姐考上了重點學校的重點班,但她舍不得她的好朋友,就決定放棄這次機會,和好朋友在一起。但舅媽卻說:“我花了那么多心思在你身上,就這樣善罷甘休了?不行,你必須得上重點學校!” 第二天,我看見表姐哭了,我便問道:“怎么了,姐姐,別哭了。”表姐擦了擦眼淚說:“我媽說我如果不去上重點學校,就不認我這個女兒。”“啊?姐姐,你先別哭了,等會兒我去和你媽媽談談。”我說。中午,舅媽回來了,我便對她說:“舅媽,你為什么非要姐姐上重點學校呢?在普通學校,表姐的成績好,不就行了嗎?”舅媽生氣地說:“你不知道我花了多少心思,好不容易能讀重點學校重點班,如果她不去,我就不認她這個女兒!”“舅媽,你是不知道原因,表姐有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如果表姐去重點學校上學,就再也見不到她的好朋友了,她會多傷心啊!”我說。舅媽漸漸平息下來:“但成績關系到她的前途啊!”我說:“在鄉下讀書也能讀好呀!姐姐這么棒,和好朋友互幫互助、共同進步,不是更好嗎?”舅媽沉思了起來,她似乎知道自己錯了,說:“那好吧!去不去她自己決定,我不插手了。”“耶,舅媽你真好!”我比著勝利的手勢,高興地跳著回表姐房間。 我把事情的經過和姐姐說了一遍,姐姐一聽,一蹦三尺高,笑得都合不攏嘴。 經過這一次,我明白了,友情是最可貴的! 珍惜友誼 文/李琳群 今年寒假,我讀了好多書,其中《時代廣場的蟋蟀》給我的印象最深刻。看書名,你可能覺得這是一本很平常的書,但是看過之后,你會被它深深吸引。 書中講了小蟋蟀柴斯特,因一時貪吃跳進了野菜籃,被帶到了紐約最繁華的地方——時代廣場的地鐵站,一堆垃圾成了它的臨時住所。后來,它被愛它的小主人發現了,成了他的寵物。在報攤里,柴斯特結識了聰明的老鼠塔克和善良的貓亨利。 為了幫助小主人一家,柴斯特用它絕妙的音樂才能吸引了路人,小主人一家也因此賣掉了許多報紙,擺脫了困境。 蟋蟀柴斯特向往自由,珍惜友誼。如果我也有這樣的朋友,那該多好啊。我相信,只要我也像它那樣幫助別人,一定會找到這樣的朋友! 越深厚的友誼越短暫。自從那次演奏過后,柴斯特就越來越想回家,最后還是它的經紀人——塔克、亨利把它帶回去的呢! 這本書曾感動過全世界,它的姊妹篇《塔克的郊外》更值得一讀。一只小蟲子竟然能和人結交朋友,甚至幫人賺錢,可見我們人類是如此小氣! 友誼的力量 文/陳佳琦 《綠野仙蹤》是美國作家萊曼·弗蘭克·鮑姆的著作,它被譽為西方的《西游記》,這本書講述了一個引人入勝的神奇故事。 在堪薩斯州大草原上,生活著小姑娘多羅茜及她的亨利叔叔和艾姆嬸嬸。一次,一陣威力無比的龍卷風把小姑娘多羅茜和她的小狗托托吹到了一個神秘的國家——奧芝國。為了回到家鄉,她遇到了種種驚險,也認識了不少好朋友:有一心想得到思索的腦子的稻草人,有想要一顆心的鐵皮伐木工,還有拼命想要獲得勇氣的獅子。 最后,他們在南方女巫——甘林達的幫助下,稻草人成為了奧芝國的統治者;鐵皮人成為了溫基人的領導者;獅子成為了大腦袋怪人山那邊古老的森林的百獸之王。他們患難與共,悲喜共享,一起經歷了不可思議的奇特旅程,終于實現了各自的心愿,也讓我們感受到了可貴的友誼,以及為了夢想不畏艱辛的那份執著。 《綠野仙蹤》吸引我的不僅是它那扣人心弦的故事情節,還給我帶來了許多啟迪,其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朋友之間要互相學習,互相幫助,團結一致。在一些困難面前,稻草人的腦子總是比別人動得快;在一些時候,鐵皮人總能對伙伴們獻出一點愛“心”;在需要幫助時,膽小的獅子總是能挺身而出,幫助大家擺脫危險。三個臭皮匠抵個諸葛亮,我想要是多羅茜在黃磚鋪成的路上,沒有遇到鐵皮人、稻草人和獅子的話,有可能她永遠都回不了家,有可能會成為壞女巫的奴隸,有可能會成為一個流浪的小女孩…… 讀完這本書,我體會到:要實現理想是不容易的,達到每一個目標,是必須付出艱苦勞動的,要不怕困難,帶著一顆善良的心,與同伴團結友愛、互相幫助,那么,你心中所想的美好的那天一定會到來。 友誼的價值 文/劉夢圓 最近細細品讀了《神奇的太陽花女孩》這本書,我覺得友誼像太陽,時而熱烈,時而柔和,它永遠會溫暖我們的內心。 李最最是一個全能的女孩,她成績優異、聰明勤奮、自信要強、健步如飛……就連力氣也比男生大。但是,不幸降臨到了李最最的身上——她得了遺傳的視網膜色素炎。上學的最后一天,李最最表現異常,好像失去了重心一樣,腳步錯亂,一連撞到了好幾個同學也不管不顧。之后,她便退了學,到了盲人學校。 一年夏天,李最最的兩個“仇人”——雷子浩和鄧小未知道了她的情況,萬萬沒想到的是,他們非但沒有嘲笑她,反而開始同情她、幫助她。一開始,李最最對他們很反感,不接受他們的幫助。在開糖果店的小鹿陳子哥哥的鼓勵下,李最最慢慢找回了自信,并慢慢地接受了大家的幫助,重新開始了美好的生活。 《神奇的太陽花女孩》這本書,讓我明白了:同學之間的友誼是美好的、是珍貴的,也是無價的。同時,我也懂得了:真正的友誼,是在朋友遇到困難時給予幫助,在失落時送去鼓勵,在難過時送去安慰的話語……友誼會讓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這,就是友誼的價值。 >>>更多美文:好文章

 


假體矽膠隆胸後多久才能按摩胸部 台北鹽水袋豐胸哪一種人適合 台中果凍矽膠豐胸是小胸救星嗎?做內窺鏡隆胸到底好不好 台南曼陀隆乳兩邊大小跟高度會一致嗎? 高雄曼陀豐胸保養攻略

arrow
arrow

    s88ed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