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林海音:蔡家老屋  夏天的晚上,坐在院子里的大樹下,聽叔叔、嬸嬸、舅媽們講故事,是我們最高興的事了。  在各式各樣的故事里,鬼故事最好聽,無論重復多少次,我們都不嫌多。  我知道,你也喜歡聽鬼故事。  有一個最好聽的鬼故事,是發生在蔡公公的家里。  在鎮的盡頭,通到田里的路上,有一棟紅磚的樓房,據說那是蔡公公的爸爸的爸爸的爸爸蓋的。樣式雖然古老而陳舊,但是院子里有幾棵老榕樹,一個絲瓜架和一口古井,房子四周用竹籬笆圍著,倒是一個干干凈凈的小田莊。  事情就發生在去年春天。  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的,蔡家的人常常在半夜里,聽見有人在這棟房子里走來走去;聲音很清楚,像是穿著皮鞋,又像是木展。有時走得很快,有時又很慢。  最初蔡公公以為是蔡伯伯,蔡伯伯以為是蔡姑姑,蔡姑姑以為是蔡伯母。到后來知道誰都不是,大家才害怕起來。  這走路的聲音,鬧了很久,最后大家認定是——鬧鬼。  蔡家用了許多方法來驅鬼,但是一點兒用處也沒有。  鬼還是在每天半夜里,穿了不知什么鞋子,來到蔡家,就毫不客氣地在樓上、樓下、樓前、樓后走動。害得蔡家的人,每聽到走路聲,就躲在各人房里不敢出來。  蔡家鬧的鬼只有一個,但是卻有幾個不同的傳說。  叔叔是這樣說的:  蔡公公年輕的時候,一個人到省城去讀書,在那里認識一個美麗而溫柔的蘭姑娘,蔡公公偷偷地和她結了婚,沒有告訴父母。過了幾年,蔡公公的父母叫他回來,原來是要給他娶一房媳婦。  蔡公公不敢違背父母的命令,也不敢說出他已經娶了一個蘭姑娘。  幾年以后,聽說蘭姑娘因為憂郁而病死了。  蔡公公每天晚上都要讀書到深夜,這是他幾十年來的習慣。他讀書的時候,還喜歡一邊讀一邊剝著花生吃,所以常常留在書桌上一堆花生殼。  那些日子雖然在鬧鬼,蔡公公照樣讀他的書。  有一天,他很疲倦,竟坐在書桌前朦朧地睡了一覺。醒來時,桌上的花生殼忽然不見了,而他所坐的椅子后面,響起了大家所傳說的走路聲!他不敢回頭去看是什么人,但是那“咯噔咯噔”的皮鞋聲,使他想起了一個女人。  他終于忍不住地對那走路聲說:  “蘭姑娘,謝謝你把花生殼收拾干凈。這些日子鬧得我們一家人不安寧的,原來就是你啊?我知道當初我很對不起你,但是你也一定知道我的苦衷。現在我明白你的來意了。”  第二天,蔡公公就給蘭姑娘立了一個牌位,供在祠堂里,算是正式把蘭姑娘迎進來,做了蔡家的人。  所以叔叔說,這個鬼,就是省城來的蘭姑娘。  嬸嬸說的不一樣,她這樣說:  從蔡家往前走幾十步,不就是種菜的慶妹家嗎?  慶妹真是一個好孩子。她長得漂亮,又乖巧,又健康,嘴也甜,見了人總是叔叔、嬸嬸的叫。大家都很喜歡她。  蔡家姑姑可就是不同了。她很驕傲,不喜歡理睬人,誰要是比她強一點點,都會惹起她的嫉恨。  蔡家姑姑就是看不得慶妹對人這么有禮貌;大家都對慶妹這么好,她也生氣。她用不屑的眼光看慶妹,慶妹還是對她笑瞇瞇的。人家都說慶妹一定會嫁一個好丈夫,誰又知道她是這么短命呢!  去年春天,水很缺乏,菜園的灌溉都成了問題,所以慶妹每天都挑兩個竹筒,到蔡家來打水。井水也很淺,每次慶妹都要彎下身子,向井里探望探望。  那一天慶妹又來打水,她正向著井口探望的時候,蔡家姑姑忽然大聲地喊:  “又來我們家打水!”  不知道是喊得太突然,嚇著慶妹了,還是慶妹自己不小心,跟著蔡家姑姑的喊聲,她的身體失去了平衡,就掉到井里去了。  蔡家姑姑住在樓上。有一天晚上,她的衣服放在床邊的凳子上,竟隨著那奇怪的走路聲,拖到樓下的地板上去了。  蔡姑姑說那一定是慶妹,挑著那副打水的竹筒子來了;竹筒子打著樓梯,所以才發出了那種聲音。  她又說,慶妹一定是因為浸在井里太冷了,所以拿走她的衣服穿。  于是,蔡家為慶妹糊了許多紙的冥衣,在井邊燒給她,并且請了道士來做法,說是可以把慶妹的鬼魂,引回她自己的家去。  所以嬸嬸說,那個鬼,就是來打水的慶妹。  舅媽說的跟他們都不一樣,她說:  蔡家伯母結婚時,從娘家帶來一個陪嫁的丫頭,叫杏花;但是蔡伯母并不喜歡杏花。  杏花整天站在蔡伯母的身邊挨罵,她沒有一件事能做得使女主人滿意的。  杏花炒的菜,不是太咸,就是太淡;杏花鋪床疊被,不是太早,就是太晚;蔡伯母嫌杏花太饞,認為她到廚房去,就是偷東西吃;蔡伯母嫌杏花太笨,認為她洗的衣服都不干凈,已經晾到竹竿上,也要拿下來重洗。  十六歲的杏花,被折磨得生了病。誰又能伺候一個生病的丫頭呢?所以蔡伯母叫杏花家里的人來把她接回去;可是杏花并不愿意回她那貧苦的家里去,那樣會增加父母的負擔。杏花走時哭哭啼啼的,回家不久就病死了。  自從蔡家鬧鬼以后,蔡伯母就心神不安。她說她聽得出來,那一定是杏花穿木屐走路的聲音。又說杏花做了鬼,還是和生前一樣笨手笨腳;到了廚房里,就把碗櫥里的碗碰到地上摔碎。又說杏花還是一個饞鬼,偷飯偷菜吃,撒得滿桌子的飯菜。  從前不肯讓杏花吃飽的蔡伯母,現在竟用滿桌的飯菜祭供杏花,說是請杏花吃飽了,趕快離開這里,不要再來廚房搗亂了。  所以舅媽說,那個鬼,就是蔡伯母的丫頭杏花。  但是不管哪個人說得對,蔡家的鬼并沒有趕走,反而鬧得更兇了。最后,他們全家不得不搬離開這棟住了幾代的紅磚樓房。  本來就陳舊的樓房,現在變得更破爛了,它孤立在路邊上,顯得很荒涼。  籬笆吹倒了,野草長高了,滿地落葉沒人掃,井邊布滿了鳥糞。  這樣一來,就更像是鬧鬼的房子了。  大表哥新從省城的大學畢業回來,也加入了聽鬼故事的隊伍。  大表哥聽了幾次蔡家的鬼故事以后,有一天,他忽然對大家說,要到蔡家的空樓去看看鬼!  叔叔、舅媽們聽說,都嚇壞了。他們警告大表哥說:去不得!去不得!那是個年輕的女鬼,會把英俊的大表哥的魂勾了去。  大表哥認為不會的,因為他們所說的鬼,在生前都是善良的女孩子。他預備去看看到底她是誰?是蘭姑娘?是慶妹?還是杏花?  大表哥問我們,誰愿意跟他去捉美麗的女鬼?起初我們很害怕,誰也不肯去,但是后來還是被大表哥說動了心。  那天晚上,我們向各人的媽媽撒了一個小小的謊,說是到另一個同學家去做功課,并且要住在同學家。  其實,我們都跟著大表哥到蔡家的空樓房去了。  破舊的老屋,到處都是灰塵和蜘蛛網,地板定起來,咯吱咯吱地響,說話也有了回聲,好一個恐怖的地方!  大表哥提著燈走在前面,我們輕輕地跟在后面,一步一步地上了樓。  我們停留在原來蔡公公的書房里。  大表哥把燈放在書桌上。他告訴我們說,如果聽見有走路聲音,不用害怕,也不要喊叫,一切都聽他的命令。  大家很緊張,很害怕,也很興奮。  過了很久很久,這棟樓房竟一點鬼的動靜也沒有。大家原來緊張害怕的心,也松了下來。我們竟覺得很失望,這里并沒有鬼可看,還不如回家去睡覺呢!  可是就在這時候,那“咯噔咯噔”的走路聲,終于從樓下傳來了!  她一步一步地上了樓,她一步一步地走向書房里來!  門是開著的,我們都躲在門后面。  真害怕!我們擠成一團圍住大表哥。  這時候我們倒希望她不要進來,希望她到別的房子去!  可是,那走路聲越來越近了,她真的進來啦!  砰!  大表哥關上門了!  我們不敢看她是誰,(www.lz13.cn)閉上眼睛,胳臂緊抱著自己的頭和臉。  大表哥哈哈地大笑:  “快看哪!是誰來了?歡迎蘭姑娘!歡迎慶妹!歡迎杏花!”  原來是它!  它的尾巴被捕鼠器夾住了,所以它每天夜里拖著這塊小木板到處走,弄出奇怪的走路聲來。  大表哥說:  “世界上實在并沒有鬼,只是因為蔡家的每一個人都做了慚愧的事,心中時時不安,所以才疑心生暗鬼。但是鬼故事確實很好聽。走,咱們趕快回去,現在還趕得上給他們講一個更有趣的鬼故事!”   林海音作品_林海音散文與小說 林海音:看華表 分頁:123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林海音:虎坊橋林海音:念遠方的沉櫻林海音:秋游獅頭山林海音:騎毛驢兒逛白云觀林海音:冬青樹林海音:一張地圖林海音:臺上、臺下林海音:賣凍兒 本站為你推薦的文章: 林海音:擠老米朱湘:北海紀游杏林子:愛與行動趙麗宏:躲進書里馮驥才:背頭楊王蒙:史琴心史鐵生:小小說四篇羅蘭:盼 本文標題:林海音:蔡家老屋本文地址:https://www.lz13.cn/meiwen/169571.html 關于本站 溫暖一生的故事,寄托一生的夢想,感動一生的情懷,執著一生的信念,成就一生的輝煌,炮烙一生的記憶。謹以此站獻給所有默默耕耘、磨礪      心智、一生堅守的朋友。 熱門文章 沒有退路,就是最好的出路一個北大畢業生決定去送外賣...一個北大畢業生決定去送外賣...有些路,只能你一個人走一位博士媽媽寫的家書火了:孩...心煩的時候,記住這三句話過了20歲必須懂得的15件事經典語錄:承受得太多是虧欠,... 最新文章 非常搭檔讀后感桃園結義讀后感非常男生讀后感人間詞話讀后感沒有理由絕望讀后感教學名著讀后感名著讀后感1500字烏塔讀后感200字 隨機勵志文章 人生有三件事不可儉省偉大的悲劇主要內容日記200字大全成長的歲月作文最美孝心少年觀后感2014美麗的人民廣場作文描寫鬧鐘的作文500字聰明的阿凡提讀后感 人生感悟 心煩的時候,記住這三句話不管你奔幾了,都該看看人哪,除了健康什么都是浮云一個誤導了幾代人的半截故事...我們最大的問題,是總以為還有...心情不好:去這四個地方,會改...人生最大的損失就是,在不值當...不要在深夜里做決定 作文大全 詩詞名句 讀后感 觀后感 讀書筆記 好詞好句 祝福語 經典臺詞 個性簽名 教育教學 日志大全 Powered By ZBlog | 鄂ICP備12009277號-3 | 網站地圖 | 自動排版 | 資料大全 | 手機版

其他熱門新知02

月入3千和3萬的職場人,差別就在這4點  文/haruko  剛上大學的時候,一個遠房親戚來我家住了幾天。  她22歲就結了婚,在小鎮上做了好幾年的前臺工作。  有一天被“女性要獨立”的雞湯洗腦,突然想要到大城市闖一闖。  在接待她的那段時間,我總能看到她躺在沙發上玩手機的身影。  之后她找到了一份前臺的工作,工資3千。  工作了一年后開始跟老板討論漲工資的問題。  她說:“我在這里一直租房,每個月光是房租就已經去了工資的大半,再加上各種花費,所以我希望能漲點工資,以后我會更努力工作的。”  老板自然是駁回了她的加薪請求。  因為金錢和機遇不會應需求而產生,而是應能力而產生。  你不會因為自己需要更多錢而獲得加薪,你只會因為你所擁有的能力而獲得加薪。  過了一段時間后,她收拾行李回家了。  走之前和我說:“我以為大城市哦,每個人都月入好幾萬的,沒想到也不過如此。”  其實任何一座城市,高收入的總是大有人在。  《財務自由之路》中提到:每個人獲得的東西,都恰好是他值得獲得的東西。  意思就是說你的收入恰好體現你在經濟市場中創造的價值。  市場只會根據你的價值來付酬勞,你值得擁有多少,這完全掌握在你自己手中。  如果只憑臆想,一點行動都不付出,就想要月入過萬,我覺得這輩子都很難實現。  住大house、拿高收入的生活誰不想要,但你有沒有想過,要想實現月入3千到月入3萬的跨越,你究竟要付出什么?  1、讓自己成為專家  美國有一個著名的消防員瑞德埃德爾,幾乎人人都知道他。  每次一有大型的火情,群眾第一時間都會給他打電話。  全世界也許有數以萬計的消防員,他們鮮為人知,但是瑞德埃德爾幾乎家喻戶曉。這是為什么?  因為他屬于專家級別,只處理大型火情。  如果你做所有人都會做的事情,那么你也只會擁有所有人都有的東西。  僅僅確認你比別人做的更好,這是不夠的。  如果你在市場上將自己定位為專家,那么顧客就會主動來找你。  關鍵不在于你更勝一籌,而在于你的與眾不同。  很多人離開學校后,認為自己學業已經完成,不需要再學習了。  但其實,這只是剛剛開始。  遺憾的是,大多數人并沒有將這樣的認知貫穿于生活的大多數領域。  連續10年的揮霍,會使人窮困潦倒;連續10年過度看電視,會使人變傻。  一個10年不看電視但每天花2小時讀專業書籍的人,可能并不了解當下娛樂圈發生的狗血八卦,但他會比那些每天看兩三小時電視的人平均多賺兩到三倍的錢。  2、付出多于別人對你的期待  大三暑假,我曾在一家日企工作過,公司里的老員工曾經跟我透露過,他們發現了一些偷懶的機會。  因為公司考勤系統的bug,員工可以在用餐休息前的18分鐘就離開,休息結束后再晚9分鐘回來;  早上可以在衛生間里刷20分鐘的手機;  如果某個員工要去取材料,他就可以穿過咖啡廳來一次舒緩閑適的散步……  總的來說,員工可以做到,得到8小時的報酬,但是只用工作6小時。  短期看來,這確實會占到公司一點便宜,但長期看,這也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  后來,等我自己正式步入社會,一個自己創業的老前輩跟我傳授經驗:  如果你得到8小時的報酬,你應該工作10小時。  這不是叫你學會吃虧,而是為自己的未來投資,培養能使你富裕起來的工作習慣,這與你為公司付出得“過多”并沒有關系。  長時間用小火煮飯的人,他的火最終會完全熄滅。  即使你的雇主看不到你的努力,不愿酬報你的努力,但你還是獲得能引導你一直向前的東西:有助于你取得成功的工作習慣。  3、刻不容緩地處理事情  如果說世界上存在成功的終極秘籍,那就是刻不容緩地處理日常事物的能力。  為自己定一條指導準則:盡可能快地著手去做。  把這當做是一件有趣的事情來做,用你快速的執行能力去震驚每一個人。  也許有人會產生疑惑:如果我工作太快,我就會犯錯誤。  是的,做的越多,做的越快,會犯更多的錯誤。  但好處是占據主導地位的,而且犯錯也是有益。  剛入社會的時候,我做事總是格外小心,害怕犯錯。  有次早晨,上司將一個非常好的外派機會擺在我面前,讓我自己選擇去還是不去。  因為當時負責的項目我之前從未接觸過,并且涉及到了非常大的交易金額,一旦在我手上出了岔子,可能需要承擔一定的后果。  我當時猶豫了很久,最后和我同期的一個女生自告奮勇地爭取到了這個機會,實現了職場的巨大跨越。  因為害怕犯錯而不去采取行動的人,很難做成大事。  我們不需要將事情做到完美的程度,完美意味著停滯不前。  IBM的創始人曾經說過:在我的公司里,想要出成績,就必須犯下雙倍的錯誤。  4、儲蓄,讓你變得富有  沒有人能僅僅通過掙很多錢就變得富有,財富產生于你對金錢的留存。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期望:等我有錢了,一切都會好起來。  然而實際上,生活水平是隨著收入的增加而提高的,你的需求總是與你所擁有的一樣多。  剛參加工作的那段時期,我幾乎就是教科書式的“月光族”。  一般情況下,一個月還沒過到一半,我手里的錢就已經所剩無幾了。  月末的時候和同學訴苦,發現大家的情況好像都差不多。  后來我大學時期的經濟學老師讓我每個月存下自己收入的50%。  我覺得不可能,因為有時候百分之百的收入都不夠我花費。  并且我還很樂觀地相信,一旦我賺了更多的錢,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但后來我意識到,這個想法很不現實。  如果不改變自己的觀念,即使月入3萬,依舊會被花的精光。  因為很多人即使賺了更多的錢,也不改變他們的財務習慣。  朋友小C是我的朋友圈中月薪最高的。  可每當我在群聊中訴苦錢不夠用的時候,她也總是在附和:是啊是啊,我也不夠花。  我覺得很詫異,你月薪那么高,也不夠花?  后來,我知道了她的消費習慣。  看到喜歡的東西就買,從來不考慮自己究竟用不用得到,通常是心血來潮買完了,放在家里積灰;  超級愛買彩妝,只要一出新品,立馬剁手,毫不猶豫。桌子上很多彩妝產品,甚至連包裝紙都沒拆......  我問她:為什么用不到,還要買這么多東西?  她說:我就覺得我需要它。  針對一項非必要的支出,最愚蠢的想法就是:我需要它,我一定要買下它。  很多購物狂都會犯這樣的錯誤。  所有非必要支出的東西,會隨著我們每一次收入的增加而水漲船高。  月薪5千時,會想要給自己買5 百的NB運動鞋;月薪5萬時,可能就想買5千的Jimmy Choo高跟鞋了。  但我們真正需要的東西其實是少之又少的,我們只是為了自己的消費行為在辯解而已。  5、結語  迷茫期的時候,我曾經在知乎上私信一位知名答主:你是如何在1年內實現3千到3萬+的巨大跨越的?  他給我的回復很簡短,卻很有力量:當你縮減了休閑娛樂的時間,用來死磕自己時,你就有了一個很好的開始。  所有財富的產生都絕非偶然,當你愿意將時間投資在自己身上的時候,你就成功了一半。  所以,從現在起提升自己的能力、理性消費、學會儲蓄,總有一天你會離目標越來越近。(微信公眾號/精讀,ID/Jingdu999) 職場“35歲現象”:請別浪費你30歲前的時光 從職場打雜到職場不打雜只差一步 華為清理34歲老員工事件告訴我們的職場真相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高雄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創業講座
2023加盟專區都提供哪些服務? 桃園燒弁咚日式手作便當加盟商機 新竹沈記脆皮五花豬創業收益分析2023如何經營一個成功的加盟店鋪? 台南無油無慮低GI弁當創業資訊 台北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商機

arrow
arrow

    s88ed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